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琪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环保设备、机械设备、矿山设备、污水处理设备、机电设备、养殖机械、 污水处...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龙鹏
  • 电话:13395376755
  • 邮件:292782500@qq.com
  • 手机:13395376755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琪源 沼气净化工程 封闭式地面沼气火炬 点火设备
琪源 沼气净化工程 封闭式地面沼气火炬 点火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7琪源 沼气净化工程 封闭式地面沼气火炬 点火设备 
品牌: 琪源环保
颜色: 白色
适用领域: 养殖场
设备优势: 工作效率高
单价: 80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3 套
供货总量: 9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0-09 13:38
  询价
详细信息
主图火炬8
不锈钢沼气火炬
的布局是什么。
1.目前生产快装锅炉需要小体积和高炉膛热负荷。目前采取的措施包括两点。
2.一是提高燃烧器的雾化质量。接下来,应增加燃烧器出口处的风速,以加强气流的内部混合。
3.生产热水锅炉常用的热水锅炉主要是燃气热水锅炉。燃气热水锅炉以天然气(天然气、液化石油气、城市燃气、沼气等)为燃料,通过燃烧器将水加热,为生产、生活和沐浴提供热水。
4.锅炉高度智能化,加热速度快,噪音低,无尘。它们是符合国家绿色环保测试的经济5.畅销锅炉。近年来,排放量小于30毫克的超低氮燃烧器使热水锅炉的功率更大。
6.燃气锅炉中锅炉燃烧器的布置与锅炉炉膛的大小和形状以及燃料的性质密切相关。与燃油相比,
7.燃气锅炉的燃烧过程相对简单,燃烧所需时间相对较短。因此,所需的熔炉体积较小。燃烧器的布置将结合炉膛形状考虑,火焰饱满度更好。此时,我们还应注意燃气锅炉本8.身的主要原理是火焰不能冲刷水冷壁。8.燃气锅炉一般设置燃烧器,系统简单,操作管理方便,投资少。
9.对于大容量燃气锅炉,此时必须设置两个燃烧器。此时,不可避免地要采用上下布局模式。即使降低负荷,停止一个燃烧器,火焰也不会偏离炉膛中心,影响水循环的可靠性和过热器的温度偏差。
10.由于结构限制,壳式燃气锅炉也将采用对称水平布置的双炉壳。
11.每个炉衬将配备一个燃烧器。一般来说,燃气锅炉上的燃烧器也将布置在锅炉的前壁和底部。如果烟气出口位于炉膛底部,燃烧器也可以设置在炉膛顶部。
有需要者请联系
询价单